联想 ThinkPad X1 Carbon Black Friday现在最高立减 1,500 美元

时间:2021-11-23 14:03:01来源:
导读 ThinkPad X1 Carbon 凭借其轻巧的设计、出色的键盘和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成为主流生产力消费者和企业用户的最爱。随着我们进入黑色星期

ThinkPad X1 Carbon 凭借其轻巧的设计、出色的键盘和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成为主流生产力消费者和企业用户的最爱。随着我们进入黑色星期五季节(是的,现在是一个季节),我们正在热切关注您可以购买的最好的超级本之一的优惠。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制作了一个页面专门介绍两种最新的 ThinkPad X1 Carbon 型号,ThinkPad X1 Carbon Gen 9和ThinkPad X1 Carbon Gen 8。第 9 代是最新的,包含您选择的第 11 代英特尔处理器。同时,第 8 代具有第 10 代处理器选项。这是目前可用的两个最强大的英特尔低功耗处理器选项,因此两者仍然非常相关。

Gen 9 和 Gen 8 X1 Carbon 笔记本电脑也已经推出了足够长的时间,我们都看到了两者的交易。如果 X1 Carbon 不是您的风格,请查看最佳黑色星期五戴尔 XPS 交易或我们一般的最佳笔记本电脑交易中心。

ThinkPad X1 Carbon Gen 9 是市场上最新的 ThinkPad X1 Carbon 型号,拥有从酷睿 i5 开始的第 11 代英特尔 G 系列处理器选项。这与您将获得的英特尔低功耗系列处理器一样强大,并且它包含集成显卡。

太好了,因为这台笔记本电脑还具有从 FHD 到 4K 的显示选项。而且这种低功耗芯片还可以为您节省一些电池寿命,在我们的基准测试中,Gen 9 的续航时间超过 15 小时。英特尔酷睿 i5-1135G7 版本的 X1 Carbon Gen 9,集成 Iris 显卡,8GB LPDDR4x 4,266 MHz RAM,一个 SSD 和 25联想网站上的 1920 x 1200 像素 IPS 显示屏目前降至 1000 美元以下。使用优惠券THINKBLACKFRIDAY1获得此价格。

ThinkPad X1 Carbon Gen 8 比 X1 Carbon Gen 9 早一年问世,但仍然具有很大的相关性,并且它的交易起点更便宜。它具有从酷睿 i5 开始的第 10 代英特尔 U 系列处理器选项,仍然非常强大。

它还使用英特尔 UHD 显卡,并具有从 FHD 到 4K 的显示选项。在 10 点 45 分,它的电池寿命比其后继产品略短,但仍然足够可用,对于某些人来说可能值得降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