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999 美元即可购买支持 RTX 3060 的戴尔 XPS 台式机

时间:2021-11-23 14:03:01来源:
导读 如果您真的想要 Nvidia RTX 3060 显卡,好消息是您可以在 Amazon 在线找到合适的显卡。 大约 900 美元。考虑到该卡的原始方正

如果您真的想要 Nvidia RTX 3060 显卡,好消息是您可以在 Amazon 在线找到合适的显卡。. . 大约 900 美元。考虑到该卡的原始方正版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329 美元,这几乎是它应该花费的三倍。但好消息是,如果您购买内置 RTX 3060 的预制台式机,则无需支付这种加价。

现在,当您在结账时使用代码 DBXPS18AFF 时,戴尔有一台内置 RTX 3060 的 XPS 台式机,售价仅为 999 美元。当您超越显卡时,这款台式机的规格适中,包括 Core i5-11400 CPU、8GB 内存和 1TB 硬盘。大多数人更喜欢 SSD 存储和至少 16GB 的 RAM,但它应该足够便宜,可以在购买后添加这些部件。

这款台式机配备了 RTX 3060 卡、Core i5-11400 CPU、8GB RAM 和 1TB 硬盘。使用优惠码 DBXPS18AFF 以该价格获得。

另一种可能:你可以买这个台式机,把显卡拔出来用在另一台电脑上,然后用同样集成显卡的台式机,不用它。考虑到仅显卡就需要 900 美元,您可以将其视为只需 100 美元即可获得 Core i5 生产力台式机。也许您的家人中有人不玩游戏,但确实需要一台新电脑,希望能收到拆开的电脑作为礼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