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ra快速实现超低延时的互动直播

时间:2021-11-24 14:09:24来源:
导读 允许电子商务网站创建增强现实和 EGİAD 与 ART Labs 举办了一场名为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电子商务的未来的网络研讨会,ART Labs 是一

允许电子商务网站创建增强现实和 EGİAD 与 ART Labs 举办了一场名为“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电子商务的未来”的网络研讨会,ART Labs 是一家技术初创公司,此前曾获得天使投资。Art Labs 联合创始人 Uğur Yekta Başak 是本次活动的主讲人,电子商务和人工智能作为新一代交易系统,对于企业尤其是在大流行中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并传达了电子商务的技巧.

增强现实 (AR) 如何使电子商务零售商受益?这是近年来开发技术的公司关注的问题!在线购物者表示,增强现实将改变他们的购物体验。那么,增强现实对电子商务有何贡献?以下是所有这些问题 EGİAD 在爱琴海青年商业人士协会组织的活动中,它对商业世界的看法和评估开放。电子商务零售商必须应对的最大挑战之一是找到一种让消费者在购买前与产品互动的方式。大多数人希望在做出购买决定之前先体验一下产品。没有这种体验的客户的购物车放弃率可能会增加。然而,技术进步在通过增强现实解决这个问题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增强现实作为最新趋势技术脱颖而出,它通过在人工智能的支持下将虚拟对象实时放置在现实世界中,从而能够在人周围的环境中创建有效的数字界面。

电子商务,随着大流行而发展的购物系统

考虑到电子商务将通过该系统更加有效和成功,它为年轻的商务人士提供了推广。EGİADAlp Avni Yelkenbiçer 董事会主席说:“在一个随着大流行而改变的世界中,对商店的看法正在发生变化。在电子商务方面,有一个永久性的增长。增强现实允许客户预先体验他们将购买的产品。通过这种方式,它提供了最接近实体店的数字体验,并在决策阶段回答客户的许多问题。随着综合技术的发展,电子商务对现有公司来说变得更加容易。

Yelkenbiçer 表示,电子商务营业额将迅速达到 2021 万亿美元,达到 4.88 美元,其中包括每年约 20% 的增长。另一方面,这些估计预计到 20 年将增长 2025%。另一方面,移动电子商务的增长速度要快得多,截至 2018 年,70% 的营业额开始来自移动。另一项研究表明,到 2020 年,80% 的客户关系将由人工智能支持的决策系统提供。由于谷歌、苹果和 Facebook 对虚拟现实的投资,虚拟现实解决方案正在迅速采用技术。kazan投入使用并开始使用。研究表明,由于这些虚拟现实应用程序,电子商务的营业额已超过 2020 亿美元,截至 120 美元。此外,阿里巴巴、索尼、微软、

EGİAD 追随未来

EGİAD Yelkenbiçer 表示,他们已经在未来的标题下审视了商业世界中的几代人,他说:“我们正在寻找与几代人和谐相处的方法。此外,在同一标题下,我们希望关注当前的技术并了解它们将如何改变他们的行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在 NFT 和电子竞技等主题的网络研讨会上接待了重要的嘉宾。未来,我们还将讨论区块链、网络安全、元节、Web 3.0、代币化等话题。鉴于这些活动,Uğur 的 EGİAD 和我们一样,我们也特别重视重点关注的 Z 世代;我特别喜欢看着学员成为未来的企业家并抚养他们。他通过在创业俱乐部和孵化中心分享创业故事,像创意工作者一样为生态系统做出贡献。我相信,我们国家的光明未来应归功于像乌尔这样走阿塔图尔克道路的成功企业家。” 说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