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引擎 4 现已提供 AMD FidelityFX 超级分辨率插件

时间:2021-11-25 14:05:19来源:
导读 AMD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FSR),其中有少数游戏支持该功能。现在,FSR 已作为虚幻引擎 4 的插件出

AMD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FSR),其中有少数游戏支持该功能。现在,FSR 已作为虚幻引擎 4 的插件出现,使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松地在他们的游戏中实现。

随着 FSR 现在作为 UE4 的插件可用,我们应该会看到更多游戏采用该技术。AMD 还在 GPUOpen 上发布了实施指南,其中简要说明了预设的推荐设置。

与其他 FSR 实现一样,UE4 上的 FSR 有四个预设:

超高品质 –生成的图像质量与原生渲染几乎无法区分。当需要最高质量时应该选择它。在推荐的设置下,它以 77% 的显示分辨率渲染图像。

质量 -生成具有原生渲染质量代表的放大图像,并具有可观的性能增益。在推荐的设置下,它以 67% 的显示分辨率渲染图像。

平衡 -生成接近原生渲染质量的放大图像,与原生相比具有显着的性能提升。在推荐的设置下,它以 59% 的显示分辨率渲染图像。

性能——明显影响图像质量,只应在需要额外性能的情况下选择。在推荐的设置下,它以 50% 的显示分辨率渲染图像。

AMD 还表示,开发人员可以将 FSR 与 Unreal Engine 4 Temporal Anti-Aliasing with Upsampling (TAAU) 或通过混合升级的其他时间升级算法一起使用。在这些情况下,时间升频算法将作为主要升频器工作,而 FSR 作为辅助升频器工作。AMD FSR 从 UE 版本 4.271.1 开始可用。UE5 尚未收到该插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