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驱动程序代码确认 RX 6500M 和 RX 6300M 笔记本电脑 GPU

时间:2021-11-25 14:05:20来源: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了解到 AMD 的台式机入门级 RX 6000 GPU计划,现在,我们似乎有了有关笔记本电脑领域类似 GPU 的新细节。最新的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了解到 AMD 的台式机入门级 RX 6000 GPU计划,现在,我们似乎有了有关笔记本电脑领域类似 GPU 的新细节。最新的 Radeon 驱动程序代码似乎包含对两个未发布的笔记本电脑 GPU 的引用——RX 6500M 和 RX 6300M,以及每个的“Pro”变体。

据Coelacanth's Dream (通过 VideoCardz)报道,Radeon 21.40.1 驱动程序已经过数据挖掘,揭示了对这些即将推出的笔记本电脑 GPU 的引用。 AMD 的 Navi 24 GPU(Beige Goby)的 PCI 设备 ID 为 7420-743F,将为 RX 6500M 和 RX 6300M 笔记本电脑 GPU 以及相应的 Pro 变体提供动力。Navi 24 也有望为台式机的 RX 6500 XT 和 RX 6400 提供动力。

VideoCardz分享了有关 Navi 24 GPU 的更多细节,预期规格包括 16 个 CU,具有 1024 个流处理器、16 个光线加速器和 16MB 的无限缓存。对于内存,64 位总线上将有 4GB 的 GDDR6 VRAM,时钟频率为 14Gbps。值得注意的是,2GB 内存配置也是可能的,并且可能会出现在 Radeon RX 6300 卡中。

尽管 AMD 尚未就这些卡发表任何声明,但预计将在 2022 年初发布。请在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上讨论,请点击此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