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的下一个人工智能可以将文字变成逼真的图像

时间:2021-11-26 14:14:58来源:
导读 英伟达的深度学习技术继续做着奇妙而奇怪的事情。就在几周前,我们看到了该公司如何使用 AI 自动将语音线与 3D 动画面孔匹配。这种很酷

英伟达的深度学习技术继续做着奇妙而奇怪的事情。就在几周前,我们看到了该公司如何使用 AI 自动将语音线与 3D 动画面孔匹配。这种很酷的技术可以帮助人们轻松地创造出伟大的东西,或者在 Nvidia 最新推出的情况下,可能是可怕的东西,但仍然很容易。

几年前我们第一次看到了Nvidia 的 GauGAN。它被证明只需单击几个按钮即可将基本的涂鸦变成逼真的图像。这是非常整洁的东西,绝对值得一玩。现在GuaGAN2 出来了,它甚至不需要你的草图来制作非常详细的风景图像。

黑色星期五优惠:立即查看所有最佳优惠!

相反,深度学习模型可以将文本转换为看起来非常复杂的图像。它已经接受了 1000 万张风景图像的训练,所以它似乎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该示例显示了图像在添加时如何更改以适应更多文本,这意味着可以轻松地即时进行更改。

GuaGAN 2 使用我们在 GauGAN 中看到的技术,该技术可以将形状转换为图像,并结合文本到图像的生成。这意味着可以混合使用图画和文字来创建这些图像。用户可以从一般性陈述开始以获得更广泛的图像,然后可以进入并手动更改小细节。

如果您想使用其中的一些技术,您可以在Nvidia 的交互式 AI 演示中试用它,尽管我们无法让它发挥作用。或者,如果您有 Nvidia RTX GPU,则可以免费下载Nvidia Canvas。它提供了使用 AI 进行绘画的美妙体验,使用您自己的草图实时查看作品令人印象深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