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5 5600X 的最优惠价格

时间:2021-11-29 14:15:26来源:
导读 Newegg 的Ryzen 5 5600X 在网络星期一促销价为 289美元,比正常的 309 美元价格低 30 美元,接近我们见过的这款芯片的最低价格。A

Newegg 的Ryzen 5 5600X 在网络星期一促销价为 289美元,比正常的 309 美元价格低 30 美元,接近我们见过的这款芯片的最低价格。

AMD 通过锐龙 5000系列 Zen 3 台式机处理器实现了引人注目的性价比平衡。得益于台积电的 7nm FinFET 工艺节点,锐龙 5000 系列可提供出色的性能和出色的能效。

作为最好的 CPU 之一,锐龙 5 5600X是一款特别吸引主流游戏玩家的入门级 SKU,可以搭配各种价格合理的 AMD 主板。大约一年前,我们首次评测了这款处理器,重点介绍了其强大的游戏性能、单线程和多线程应用程序的优势以及超频技巧。

尽管 AMD 的 Ryzen 5 5600G 提供 Zen 3 系列的最低入门价格,但它是 APU,并不能提供 X 系列型号的全部性能。直到今天,Ryzen 5 5600X 仍是标准 Zen 3 Ryzen 产品堆栈的最低点,而这笔交易进一步降低了门槛。

AMD Ryzen 5 5600X:原价 309 美元,现价 289 美元,促销代码 BLCYB666 在 Newegg

在我们的AMD Ryzen 5 5600X 评测中获得 4.5 颗星,这款芯片因其强大的单线程和多线程性能、领先的能效和PCIe Gen4 支持。它还具有出色的散热、捆绑式冷却器和超频能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