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订阅服务的完整指南

时间:2021-12-01 14:27:51来源:
导读苹果在在线服务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免费和付费服务。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已停产,而另一些则演变为更好地服务于现代世界并满足用户需求

苹果在在线服务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免费和付费服务。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已停产,而另一些则演变为更好地服务于现代世界并满足用户需求的升级版本。当今最著名的服务之一是 iCloud。它允许用户免费在云中存储多达 5GB 的数据。然而,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需要发现和了解。无论您使用的是iPhone 13还是MacBook Pro 2021,这里都是 Apple 订阅服务的完整指南。

Apple早在 2011 年 6 月就推出了iCloud。它是一项精美的服务,将 MobileMe 的一些功能与新功能捆绑在一起。MobileMe 于 2008 年 6 月首次推出,是一项专注于推送的服务。因此,用户无需启动连接即可​​接收新电子邮件并在所有设备上保持他们的联系人处于最新状态。MobileMe 随后于 2012 年 7 月下旬停产,因为 iCloud 提供了更稳定、功能更丰富的体验。

iCloud 为所有用户提供 5GB 的免费云存储空间。启用后,它还支持 Apple 设备之间的数据同步机制。您可以存储数据,包括:

文件

照片和视频

留言

邮件

应用程序数据

健康记录

iDevice 完整备份

日历

笔记

联系人

Safari 书签和配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