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Apple 11 英寸 iPad Pro可节省200美元

时间:2021-12-01 14:27:49来源:
导读 黑色星期五结束了,但网络星期一即将来临,Apple 有一些诱人的交易!您可以在 2020 年 11 英寸 iPad Pro(第二代)上节省 200 美元,

黑色星期五结束了,但网络星期一即将来临,Apple 有一些诱人的交易!您可以在 2020 年 11 英寸 iPad Pro(第二代)上节省 200 美元,只需 900 美元即可拥有一台。这款 iPad 运行 iPadOS 15,采用 64 位架构的 A12Z 仿生芯片。它拥有 512GB 的 SSD,因此您可以在本地保存大量照片和视频,而无需依赖云或外部存储。得益于其 2388 x 1668 Retina 显示屏,您可以在其上观看和编辑高质量的媒体。它还支持第 2 代 Apple Pencil,因此您可以轻松涂鸦、做笔记、批注和执行更多操作。

这款 iPad Pro 于 2020 年发布,运行最新的 iPadOS 版本。它面向需要在工作流程中使用触控画布的专业人士。在有限的时间内,您可以节省 200 美元,只需 900 美元即可购买一个。

查看百思买

不幸的是,这款 iPad 只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银色和深空灰色。您可以使用彩色外壳为其增添更多个性。Apple 发布限量颜色的 Pro 产品并不少见,但皮肤和保护壳总能派上用场。还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仅限 WiFi 的型号,因此您将无法向其中添加 SIM 卡。

这个野兽有 6GB 的 RAM,所以你不喜欢处理任何滞后或冻结。但是,它只有一个 USB C 端口,因此您可能需要使用加密狗将有线设备连接到它。好消息是它的电池寿命很长,平均使用时间可以长达 10 小时。因此,一次充电即可持续工作或上学一整天。

你会购买这款 iPad Pro 吗?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