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30 美元即可购买 Dynalink Android 电视盒并让您的电视变得智能

时间:2021-12-01 14:27:51来源:
导读如果您错过了黑色星期五的购物机会,请不要担心,因为品牌和零售商肯定会希望您在网络星期一花钱!我们列出了电视和家庭音响、智能手机和配

如果您错过了黑色星期五的购物机会,请不要担心,因为品牌和零售商肯定会希望您在网络星期一花钱!我们列出了电视和家庭音响、智能手机和配件的最佳网络星期一优惠,以及最佳 PC 和游戏优惠。如果您不想购买全新的电视,因为它可能非常昂贵并且您对当前的电视感到满意,那么这完全有道理。但是,通过获取流媒体设备将现有电视升级为“智能”电视可能是明智之举。一个值得考虑的好选择是 Dynalink 4K Android 电视盒,它不仅可以让您流式传输内容,还可以在电视上运行应用程序。

Dynalink Android 电视盒让您可以从您喜爱的平台流式传输内容并在其上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和游戏,从而将您现有的电视转换为智能电视。

如果您有一台没有 WiFi 连接的旧电视,或者它不允许您运行某些流媒体应用程序,例如 Netflix 或 Prime Video,像这样的流媒体设备是一种简单且廉价的解决方案。Dyanlink Android 电视盒在 Android 10 上运行,因此您不仅可以安装 Netflix 和 Prime Video 等流媒体应用程序,还可以选择安装可在电视上玩的多个 Android 应用程序和游戏。某些智能电视仅配备 Prime Video 或 Netflix,无法同时运行这两种服务。对于这样的电视,像这样的设备可以成为救星。它还以 4K 输出,这无疑是一个奖励。

电视盒通过 HDMI 端口连接到您的电视,并配有一个蓝牙遥控器,带有一组常用按钮,如 Google Assistant、YouTube、Netflix 等。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将流媒体服务集成到电视上的廉价方式,这可以是一个很好的产品购买。如果您也想购买其他小工具,请务必查看网络星期一的最佳优惠并节省一些额外费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