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在 iMessage 中启用低质量图像模式来保存数据

时间:2021-12-06 14:18:01来源:
导读 在iMessage 中启用低质量图像模式可以帮助您减少数据使用量、延长电池寿命,并在连接不理想时发送图像。这是如何使用它。如果您通过 iMes

在iMessage 中启用低质量图像模式可以帮助您减少数据使用量、延长电池寿命,并在连接不理想时发送图像。这是如何使用它。

如果您通过 iMessage 发送大量图片,并且您没有使用 Wi-Fi,则很有可能您正在使用大量蜂窝数据。如果您没有通过您的移动运营商提供的无限制计划,您很快就会达到计划的数据上限。

虽然显而易见的答案是在您的消息中发送更少的图像,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转换为纯文本通信的极低数据消耗。此外,有些东西在照片中比在文字中更好地向他人描述,例如艺术或您想穿的衣服。这就是低质量图像模式发挥作用的地方,因为它仍然允许您发送图像,但不会为每个图像使用尽可能多的数据。您发送的照片质量不如平时高,但作为交换,您可以发送更多照片。

它还有其他用途。例如,如果您发现自己的互联网不稳定或蜂窝服务不太理想,则发送较小的文件要容易得多。

发送低质量的图像也会消耗更少的电池,并且可以帮助在一天中延长几分钟的使用时间。

不管是什么原因,低质量图像模式是一个方便的技巧,可以放在你的后兜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