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和 Teletalk 带来首个 5G 网络

时间:2021-12-14 15:15:12来源:
导读 Teletalk 孟加拉国选择诺基亚来部署它声称的该国第一个 5G 网络。该交易支持政府的数字议程,以推动孟加拉国以 5G 为基础的自动化、数

Teletalk 孟加拉国选择诺基亚来部署它声称的该国第一个 5G 网络。

该交易支持政府的数字议程,以推动孟加拉国以 5G 为基础的自动化、数字化和工业 4.0。新网络将推动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延迟和可靠性,并支持包括教育和医疗在内的行业的智能转型。

在部署的初始阶段,诺基亚将从其最新的 ReefShark System on Chip 驱动的 AirScale 设备组合中提供设备,包括其具有插件功能的 5G AirScale 数字基带单元,以在需要时增加容量。它还将提供其高性能 64TRX AirScale 大规模 MIMO 自适应天线,以覆盖所有部署场景,包括密集城市环境和广域覆盖。

Teletalk 正在推出其 5G 网络,以配合孟加拉国的独立金禧庆祝活动。Teletalk 正在升级其网络,包括对农村地区的支持以及将 5G 网络引入主要城市地区。诺基亚和 Teletalk 自 2004 年以来一直是合作伙伴,共同部署 2G、3G 和 4G 网络。诺基亚还提供传输和核心解决方案,并签署了网络扩展和现代化协议。

Teletalk 孟加拉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Md. Shahab Uddin 表示:“该计划对孟加拉国的未来和建立以 5G 网络为基础的数字社会非常重要。我们与诺基亚的持续合作和伙伴关系是我们向客户提供最先进的网络和卓越的通信服务的关键。”

诺基亚无线接入网络 PLM 高级副总裁 Mark Atkinson 表示:“Teletalk 和孟加拉国政府有着广泛的雄心,希望通过 5G 网络的基础推动社会变革。网络扩展和现代化计划将帮助 Teletalk 吸引农村地区的新用户并减少城市地区的用户流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