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el 和瞻博网络加强宽带覆盖

时间:2021-12-14 15:15:12来源:
导读 领先的运营商 Bharti Airtel 选择了瞻博网络,该公司专注于安全的、人工智能驱动的网络,为 Airtel 在的全国宽带覆盖范围的扩展提供网

领先的运营商 Bharti Airtel 选择了瞻博网络,该公司专注于安全的、人工智能驱动的网络,为 Airtel 在的全国宽带覆盖范围的扩展提供网络升级。

在此背景下,Airtel 已将其光纤到户 (FTTH) 宽带覆盖范围迅速扩大到 430 多个城镇,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覆盖 2,000 多个城市的 3,000 万户家庭。

为支持在全国范围内增加对许多以前服务不足的城市和市场的渗透,最新的网络升级将建立在 Airtel 和瞻博网络之间所谓的牢固长期关系的基础上。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瞻博网络将提供、安装和支持 MX 系列路由器和线卡的升级,作为其宽带网络网关 (BNG) 的一部分,以管理用户和服务,以及运营商级 NAT (CGNAT) ) 解决方案,以保证整个网络的安全加密。

瞻博网络和南盟董事总经理兼国家经理 Sajan Paul 在评论合作伙伴关系时说:“我们很荣幸在过去的 15 年里一直是 Airtel 的合作伙伴。随着 Airtel 为 5G 部署他们的网络,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为他们的网络转型做出贡献,不仅支持他们的光纤到户宽带服务扩展,而且还支持跨各个业务领域的其他用例和应用。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