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AI 的成功始于抑制期望

时间:2021-12-15 15:32:02来源:
导读纽约——在企业人工智能中,可能与预期之间存在差距——这种脱节正在损害实施。据德勤称,这项技术的吸引力促使商业领袖支持采用,超过一半

纽约——在企业人工智能中,可能与预期之间存在差距——这种脱节正在损害实施。

据德勤称,这项技术的吸引力促使商业领袖支持采用,超过一半的高管进入了该技术的扩展阶段。Gartner 预测显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将 AI 软件纳入其不断扩大的技术堆栈,该领域的全球收入将在 2022 年达到 625 亿美元,同比增长 21.3%。Stefanini US 的数字业务和创新副总裁 Fabio Caversan 上周在纽约举行的人工智能峰会上表示,虽然采用人工智能的最终目标是一个更高效的组织,但有时可能与可实现之间的差距太大.

要在企业中部署正确的 AI 工具集和技术,“您必须满足期望,”Caversan 说。有时,该技术已准备好交付,但根据 Caversan 的说法,基础设施和数据质量尚不完善。

根据 IBM 的一项调查,企业采用 AI 的最大障碍是人才的获取。但紧随其后的是数据和孤岛的复杂性,以及缺乏用于开发 AI 模型的工具。

赢得期望游戏的一种策略是从简单的步骤开始,使用人工智能来扩展劳动力的能力。

“从增强开始,然后,如果你感觉舒服并且你的过程允许,慢慢地转向自动化,”Caversan 说。

DataRobot 面向客户的数据科学家 Atalia Horenshtien 表示,企业也可能会因为失去对核心业务的关注而错过其人工智能实施的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