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Brain 推出图像生成 AI 模型

时间:2021-12-15 15:32:01来源:
导读 Kakao 的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子公司 Kakao Brain 周三表示,它已经推出了第二个自动生成图像的人工智能模型,使该公司能够迅速扩大其在韩

Kakao 的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子公司 Kakao Brain 周三表示,它已经推出了第二个自动生成图像的人工智能模型,使该公司能够迅速扩大其在韩国庞大的人工智能领域的影响力。

据该公司称,这种被称为“minDALL-E”的 AI 模型可以创建用户希望看到的图像。例如,当用户输入诸如“以萨尔瓦多·达利风格画画”或“使用满月和埃菲尔铁塔创建图像”等请求时,AI 模型会呈现此类图像。

该公司表示,与仅在网络上查找现有图像的搜索引擎不同,AI 模型能够理解用户请求的上下文并创建全新的图像。在发布之前,该 AI 模型经历了机器学习过程,拥有 1400 万组文本和图像。

“由于minDALL-E模仿流行艺术家的艺术风格,而不是复制艺术品本身,因此不存在侵犯版权的问题,”一位Kakao Brain官员说。

借助 AI 模型,用户可以轻松生成用于讲故事内容或制作教育材料的插图。

“如果我们与 KakaoTalk 携手合作,用户甚至可以自行创建自己的表情符号,”该负责人表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