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nessLiving 推出人工智能客户流失风险预测器

时间:2021-12-16 15:10:29来源:
导读 多伦多,2021 年 12 月 15 日 美通社 -作为健身企业主,失去成员会伴随着工作。您总是可以尝试赢回他们,但如果您能在他们取消会员资

多伦多,2021 年 12 月 15 日/美通社/-作为健身企业主,失去成员会伴随着工作。您总是可以尝试赢回他们,但如果您能在他们取消会员资格、停止购买和不再预订服务之前识别有风险的客户怎么办?

WellnessLiving,2021 年德勤科技Fast 50™加拿大和Fast 500™北美获奖者,很高兴地宣布发布他们的 Isaac AI 流失风险预测器。Isaac AI 的机器学习技术会分析数千个数据点,以预测在未来 30 天内是否有任何客户面临流失的风险。

“随着大约一半的新健身房和健身会员在三个月内退出,提前预测客户流失风险的能力是一项改变游戏规则的优势,它将彻底改变您留住客户的方式。就像让您一瞥未来,” WellnessLiving 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Sasha Davids 说。“一旦 Isaac 发现客户有离开的风险,您就可以主动给他们打电话、发电子邮件或发送 SMS 消息,以鼓励他们留下个性化消息。”

Isaac AI 为您提供了一份客户流失风险报告,可以将其添加到您的 WellnessLiving 仪表板中。借助 WellnessLiving 广泛的营销和保留工具列表,您可以在一个平台上主动防止客户流失。从研究弗雷德里克赖克尔德,净推荐值和作者的发明者“忠诚法则!怎么今天的领导者建立持久的关系,”发现,客户保持率只有5%的增长可以增加利润从25%至95%。

杨紫江

WellnessLiving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Len Fridman表示:“我们与约克大学信息技术学院的博士教授密切合作,创建了 Isaac AI。”“在 12 个月的过程中,她使用了数百万个数据点来创建我们的流失预测算法。在 2022 年初,我们计划将 Isaac AI 流失预测器连接到我们的自动化营销套件,以进一步简化保留策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