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新时代的新ETF

时间:2021-12-16 15:10:28来源:
导读 人工智能(AI)的可能的出现开始,明年的新秀交易所买卖基金可能是在正确的地方正确的时间。作为 WisdomTree 阵容的最新成员,WTAI 跟踪

人工智能(AI)的可能的出现开始,明年的新秀交易所买卖基金可能是在正确的地方正确的时间。

作为 WisdomTree 阵容的最新成员,WTAI 跟踪 WisdomTree 人工智能和创新指数,这是一篮子人工智能和创新密集型公司。WTAI 拥有 75 只股票,专注于人工智能进化的两个基础部分的可投资方面:软件和半导体。

这使得 WTAI 对广大投资者来说是平易近人的,因为 AI ETF 通常是通过主题视角来看待的;软件和芯片股通常是传统成长型基金的基石,其中许多投资者已经开始接受。Software 的 AI 应用程序非常广泛,包括生成式设计和自然语言处理等高强度概念。重要的是,这些概念与其他创新技术相交。

“今天的软件应用程序可以识别和处理文本,创建一个可搜索的数据库,其中包含针对特定主题发表的所有相关研究。在药物发现中,所有先前发表的临床研究都可以快速处理,并为人类研究人员标记重要的符号,降低了沿着已经走过的道路进行的浪费尝试的风险,”根据 WisdomTree 的研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