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2 包含不少于 38 个安全修复程序

时间:2021-12-17 15:02:50来源:
导读 iOS 15 2 更新适用于所有最近的 iPhone。在这个期待已久的更新中,Apple 尚未激活在 iOS 15 版本的介绍中取笑的所有功能。例如,本

iOS 15.2 更新适用于所有最近的 iPhone。在这个期待已久的更新中,Apple 尚未激活在 iOS 15 版本的介绍中取笑的所有功能。例如,本应允许在多个设备上使用单个键盘/鼠标的通用控制,就好像它们是外部显示器一样,现在被推迟到 2022 年春季。

然而,一些伟大的新事物正在到来。例如,我们可以引用新的 Apple Music Voice 订阅,它每月只需花费几欧元,并且只要您只使用 Siri,就可以无限制地访问流媒体目录。还有备受期待的应用程序隐私报告,它位于设置中,让您一目了然地查看哪些应用程序和网站最常收集您的个人数据。

iOS 15.2 包含不少于 38 个安全修复程序

还可以指定一个数字受遗赠人,他可以在您死后管理您的 iCloud 帐户,就像 Facebook 等其他平台所做的那样。儿童使用的 iPhone 上的裸照也出现了模糊处理,并通过家长控制进行管理。还有一个系统可以让您知道您是否在上次维修期间被欺骗了。

而且,根据 Apple 对更新的官方描述,“您的 iPhone 的其他功能和修复”。但是,此更新中的修复也值得推动尽可能多的用户安装它。事实上,例如,iOS 15.2 修复了 CVE-2021-30960 漏洞,该漏洞利用了缓冲区溢出错误。这允许黑客通过一个简单的损坏音频文件来控制 iPhone。

但也存在存在于逻辑问题中的 CVE-2021-30966 缺陷,该缺陷可能会泄露您在代理服务器上的网络活动的详细信息。其他缺陷,例如在崩溃期间发送报告的程序中,允许黑客在本地提升他们的权限。Apple 告诉我们,另一个缺陷是迄今为止允许通过实时照片元数据泄露有关您的通讯员的敏感信息。

防止盘点破解 iPhone 的不同方法

但也有几个内核缺陷,允许执行任意代码,一个注释错误,即使在屏幕锁定时也允许访问敏感信息,密码管理器中的一个问题,允许攻击者“未经身份验证”访问密码。还修复了几个允许应用程序绕过隐私保护的错误,修补了 WebKit(iPhone 上的浏览​​器渲染引擎)中的几个严重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