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将配备 48 mpx 传感器和 8 GB 内存

时间:2021-12-17 15:02:44来源:
导读 虽然这要到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才会到来,但很多苹果粉丝已经在等待 iPhone 14 系列了。确实,虽然iPhone 13只是之前型号的改进版本

虽然这要到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才会到来,但很多苹果粉丝已经在等待 iPhone 14 系列了。确实,虽然iPhone 13只是之前型号的改进版本,但 iPhone 14 系列有望包括更激进的变化。

例如,在设计方面,越来越有可能在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上,Apple 应该去掉缺口,转而为前置摄像头提供带有气泡的显示屏(Android 风格)。但这还不是全部。

苹果终于决定不再满足于 12 兆像素传感器

的确,一段时间以来,也有传言称 iPhone 14 Pro 应该配备 48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而苹果迄今为止对 12 兆像素的传感器感到满意。而本周,它变得更加清晰。

在本周发表的一篇文章中,MacRumours 网站转发了据称由分析师 Jeff Pu 撰写的海通国际证券的说明。在本报告中,分析师证实了将有 6.1 英寸屏幕的 iPhone 14、6.7 英寸屏幕的 iPhone 14 Max、6.1 英寸屏幕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的传言。最大配备 6.7 英寸屏幕。

关于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该说明表明这两款机型确实应该有一个 48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并结合其他两个传感器(一个 12 兆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长焦镜头) )。

另一个新颖之处:8 GB RAM 内存

此前,郭明錤在一份说明中还表示,Pro 型号将配备 48 兆像素传感器来拍摄 8K 视频。另一个重大发展:Pro 型号将拥有 8 GB 内存,而不是通常的 6 GB 内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