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iPhone上的陌生来电静音

时间:2021-12-19 14:32:44来源:
导读 当您打开静音未知来电功能时,任何来自未知号码的来电都将自动转到您的语音信箱,而您的 iPhone 根本不会响铃。来电仍会显示在电话应用的

当您打开静音未知来电功能时,任何来自未知号码的来电都将自动转到您的语音信箱,而您的 iPhone 根本不会响铃。来电仍会显示在“电话”应用的“最近通话”选项卡中,因此您仍然可以查看哪些号码给您打过电话,然后选择回电。启用此功能后,您的联系人、最近的拨出电话以及 Siri 建议中的来电仍会响铃。

如果您喜欢将最好的 iPhone变成更有效的通信设备,并且不会通过提醒您收到垃圾邮件来浪费您的时间,那么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打开该功能。以下是在 iPhone 上让未知来电静音的方法。

如何让 iPhone 上的陌生来电静音

从主屏幕启动设置。

点按电话。您可能需要稍微向下滚动菜单。

在 iPhone 上打开电话设置:启动设置,然后点击电话。

点击静音未知来电者。

点击静音未知来电开/关开关。启用该功能后,开关将变为绿色。

在 iPhone 的设置中启用静音未知来电:点击静音未知来电,然后点击静音未知来电开/关开关。

而已。现在,陌生来电者将直接转到语音信箱,而您的 iPhone 根本不会响铃。另外,如果您觉得该功能阻止了太多呼叫并希望再次将其关闭,您可以按照上面列出的具体步骤进行操作。只要确保开/关开关是灰色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