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需要人工智能进行评估

时间:2021-12-20 15:17:08来源:
导读 人工智能 ( AI) 教育革命即将到来。或者至少,这是 Anthony Seldon 在他的书中的观点,该书调查了AI是否可以成为推动迈向全新教育体系

人工智能 (#AI) 教育革命即将到来。或者至少,这是 Anthony Seldon 在他的书中的观点,该书调查了AI是否可以成为推动迈向全新教育体系的关键。

从 NCFE 的评估创新基金申请来看,它肯定会出现一场革命。我们的开创性计划为申请人提供高达 100,000 英镑的资金,以资助创新的评估方法。

人工智能对评估的未来意味着什么?

在 NCFE,我们致力于促进和推进各种形式的学习,但人工智能对评估的未来意味着什么?

Seldon 在我们当前的教育系统中定义了五个无法解决的系统性问题:

未能战胜根深蒂固的社会不流动

通过教育系统的僵化进展

教学被行政淹没

大班规模阻碍了个性化和广泛的学习

人格的同质化和缺乏个性化

这五个问题主要集中在始终为每个学生个性化教育的能力上,难怪这对教师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调查每个人的学习偏好、职业抱负、当前知识、技能和行为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将是巨大的。

尤其是当您考虑识别技能差距、造成这些差距的原因、了解校外可获得的支持水平以及通过定制课程规划个性化旅程时——这似乎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