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赠送以矩阵为主题的改装 PC 和 RTX 3080 Ti 定制背板

时间:2021-12-21 14:42:17来源:
导读 英伟达与多家定制 PC 制造商合作,通过赠送三款独特的水冷台式机系统和 5 个定制的 RTX 3080 Ti 矩阵主题背板来纪念 The Matrix

英伟达与多家定制 PC 制造商合作,通过赠送三款独特的水冷台式机系统和 5 个定制的 RTX 3080 Ti 矩阵主题背板来纪念 The Matrix Resurrections 的发布。

顾名思义,Digital Storm Backup Operator 是由 Digital Storm 本身和 Stefan Ulrich (RandomDesign) 共同开发的,Stefan Ulrich 是一位拥有丰富改装经验的全职艺术家。基于 Digital Storm Aventum X 外壳,Ulrich 对其进行了修改以适应 Matrix 的主题,具有绿色 LED、多个装饰显示器、其他附加组件和大量杂乱的电缆。

Digital Storm Backup Operator 配备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搭配安装在 Asus ROG Maximus Crosshair VIII Formula 上的 AMD Ryzen 9 5950X,配备 32GB DDR4 HyperX Fury RGB 内存。有 1TB M.2 SSD 和 4TB HDD 用于存储,80 Plus Gold 1200W PSU 为系统供电。冷却系统使用 Corsair 庞大的 HydroLux Pro 定制液体冷却组件。

继续使用 NZXT Nebuchadnezzar,定制 PC 是与 Dave Cathey(或 Insolent Gnome)合作开发的,利用七年的改装经验来设计这台机器。这个创作显然受到了黑客帝国电影中的气垫船的启发,周围有几个哨兵手臂。不过,您还可以从 Matrix 电影中看到其他设计线索,例如红色或蓝色药丸道具、NZXT Kraken 泵显示器上的白兔、绿色 LED 等等。

该系统基于NZXT H710i,配备RTX 3080 Ti Founders Edition、AMD Ryzen 7 5800X和32GB TeamGroup T-Force DDR4内存。这些组件安装在 NZXT N7 B550 主板上并由 NZXT C850 PSU 供电。Z73 Kraken AIO 冷却 CPU,机箱有多个 Aer LED 风扇以产生气流。WD 1TB M.2 存储驱动器将满足您的存储需求。

最后,还有 Staszek “Tips” Wiertelak 的创作,这是三个系统中最奇怪的一个。与其他人不同的是,Breacher 是从头开始创建的,这使得模组制作者可以设计一个“广播站陪审团操纵以发出冒充被黑哨兵的海盗信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