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最新款 Predator 电竞显示器配备 4K/165Hz 面板和 Mini LED 背光

时间:2021-12-21 14:42:16来源:
导读 宏碁发布了一款新的高端游戏显示器——Predator X32 FP,为这一年画上了句号。正如您对高端游戏显示器所期望的那样,这款显示器配备了具

宏碁发布了一款新的高端游戏显示器——Predator X32 FP,为这一年画上了句号。正如您对高端游戏显示器所期望的那样,这款显示器配备了具有高刷新率的 4K 面板,当然还有 Mini LED 背光和 HDR 功能。

Acer Taiwan 通过Instagram(通过Prad)分享了显示器规格。据该帖子称,该显示器将配备 32 英寸量子点显示面板,具有 165Hz 最大刷新率(超频)、1ms 响应时间和 4K 分辨率。该显示器已通过 DisplayHDR 1000 认证,因此在 HDR 模式下预计至少有 1000nits 的峰值亮度。

该帖子还指出该显示器具有 576x 迷你 LED 调光区,允许显示器覆盖 99% 的 Adob​​eRGB 色谱。此外,它经过工厂校准,delta E<2。

Predator X32 FP 配备内置 KVM 切换器、HDMI 2.1 端口、支持 90W 功率传输的 USB-C 端口,以及规格列表中​​未提及的其他连接端口。该支架看起来与原始 X32 的功能极为相似,因此我们假设它允许进行倾斜、旋转和高度调整。

KitGuru 表示: 具有 4K 分辨率和高刷新率的游戏显示器正慢慢成为新常态,即使 GPU 功率和供应稍有滞后。你们中有人希望在 2022 年升级您的显示器吗?您会以高刷新率跳转到 4K 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