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0 大人工智能故事

时间:2021-12-21 14:42:16来源:
导读 企业开始从战略性人工智能计划中获得回报,但许多问题需要回答,即如何以及在何处部署人工智能系统是合适的。以下是《计算机周刊》2021 年

企业开始从战略性人工智能计划中获得回报,但许多问题需要回答,即如何以及在何处部署人工智能系统是合适的。

以下是《计算机周刊》2021 年十大人工智能故事:

1. 建立更好的数据基础以充分利用人工智能

英国政府的国家人工智能战略依赖于企业为更好地利用数据奠定基础——安永的研究突显了未来的挑战。

2. 使机器学习可操作

随着人工智能的成熟,IT 部门将需要控制数据模型的变更管理和治理。

3.人工智能的自我调节不是一种选择

上议院通信和数字委员会最近从两位专家那里获得了证据,他们被要求分享他们对监管人工智能的看法。

4. 提高对算法决策的信任度

5. 建立更好的数据基础以充分利用人工智能

英国政府的国家人工智能战略依赖于企业为更好地利用数据奠定基础——安永的研究突显了未来的挑战。

6. 为什么数据驱动的世界应该考虑道德誓言

希波克拉底誓言可能是最广为人知的希腊医学文献——数据科学需要这样的誓言。

7. 欧洲提议的人工智能法规在保护权利方面存在不足

委员会对人工智能监管的提议侧重于创建一种基于风险、市场主导的方法,其中充满了自我评估、透明度程序和技术标准,但批评人士警告称,它不够完善。

8. 人工智能和自动化如何推动更好的客户服务

Forrester 分析师探索了人工智能与自动化相结合的好处。

9. 自下而上和自上而下的智能自动化

我们在编码级别和组织级别查看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并了解人工智能如何适应。

10. 计算存储的驱动力

数据的爆炸式增长推动了对更快计算的需求,而存储仍然是一个瓶颈——但事情即将发生变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