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CT 鼓励使用人工智能的协作创业公司

时间:2021-12-21 14:42:15来源:
导读 雅加达(IndoTelko)——随着近年来技术发展的加速,人工智能 (AI) 的发展迅速增长。人工智能的研究始于 50 年代,直到进入当前的工业 4

雅加达(IndoTelko)——随着近年来技术发展的加速,人工智能 (AI) 的发展迅速增长。人工智能的研究始于 50 年代,直到进入当前的工业 4.0 时代,人工智能的发展取得了非常重大的进展。AI技术在各个工业领域的应用现在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因为它被认为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普华永道对公司 1000 名高管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86% 或几乎所有公司表示,到 2021 年人工智能将成为其公司的“主流技术”。然后 52% 的公司加快了人工智能的采用计划,因为 Covid-19 大流行危机。在尼西亚本身,最近越来越多的初创公司实施、开发和提供人工智能技术支持的服务。相信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成为印尼工业发展特别是数字产业的积极新潜力。

KUMPUL作为尼西亚创业和创业生态系统的驱动者,与华为云尼西亚一起,通过KUMPUL的第5系列IN-Connect邀请行业驱动者和创业活动家会面并讨论人工智能及其在创业行业中的作用。 “AI As a Solution in Achieving Indonesia Digital Transformation”于2021年12月9日,以及2021年系列结束。华为云印尼通过他们的云产品支持印尼初创企业的发展,这符合KUMPUL的通过 IN-Connect 计划成为创业生态系统推动者的愿景。“人工智能的应用有很多好的影响,其中之一就是提高工作效率,因为工作系统往往会更快、更准确地工作,并且将人为错误造成的错误降到最低。人工智能仍将是技术发展和创新的主要趋势,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KUMPUL 通过 IN-Connect 计划邀请并鼓励所有创业者和活动家能够利用人工智能在数字化转型时代推动各自公司的发展,” KUMPUL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Faye Wongso 说。

独立精神套餐

活动中,KUMPUL还邀请了多位技术和数字行业从业者进行了小组讨论,讨论了在初创企业中实施人工智能的未来潜力,以创造更优化的公共服务转型。但不仅是小组讨论,KUMPUL 还举办了一个快速约会会议,通过策展选定的创业注册人可以与风险投资、企业等 IN-Connect 行业合作伙伴会面,以创造潜在的合作。以下是参加 Speed Dating IN-Connect #5 的选定初创公司列表:Appskep、Machine Vision、Medify、Jaramba、Chahra Event、Aksel、Hospitality Management Framework 和 Jari Visibility。

“当然,像 KUMPUL 这样通过举办 IN-Connect 活动的举措非常好,可以为初创企业之间的合作创造机会和潜力,从而能够鼓励尼西亚的科技初创行业发展得更加先进。IN-Connect 提供了一种通过一对一快速约会会议结识有前途的初创公司的好方法。我一直觉得 IN-Connect 的启动选项很有趣,而且它们提供的数据非常有用。最终,像 IN-Connect 这样的事件将对国民经济产生积极影响。像这样的举措必须继续下去,” Skystar Capital 的联合投资公司 Gabriella Thohir 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