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最佳三星 Galaxy Z Flip 3 屏幕保护膜

时间:2021-12-23 15:21:37来源:
导读 不可否认,三星 Galaxy Z Flip 3是目前最好的可折叠手机之一。与 2020 年的前身相比,未来派翻盖有许多改进。其中包括更突出的外部显

不可否认,三星 Galaxy Z Flip 3是目前最好的可折叠手机之一。与 2020 年的前身相比,未来派翻盖有许多改进。其中包括更突出的外部显示屏、防水性,以及更重要的是,预装了更硬的屏幕保护膜的华丽可折叠 OLED 面板。也就是说,对于如此脆弱(且昂贵)的设备,您永远不会太小心,所以这里有一些最好的三星 Galaxy Z Flip 3 屏幕保护膜,您可以为时髦的新可折叠设备购买。

Orzero 的柔软 TPU 屏幕保护膜可保护 Galaxy Z Flip 3 的内部、外部甚至铰链免受损坏。它们采用超薄材料制成,给人一种几乎不存在的感觉,还具有疏水和疏油涂层,可减少污迹和指纹。

LK 的 TPU 屏幕保护膜在边框周围留出额外空间,与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三星 Galaxy Z Flip 3 保护壳兼容。他们的自我修复技术会自动修复可能随着时间推移而浮出水面的细小划痕和气泡,也可以在 24 小时内自动修复。

YWXTW 的这些晶莹剔透的保护膜由自修复材料制成,可确保您的 Galaxy Z Flip 3 最终会消失,恢复原始外观。盒子里总共有八套,如果在安装过程中发生了什么,你会有很多备份。

如果您想在不使用保护壳的情况下为三星 Galaxy Z Flip 3 的整个外观提供全面保护,那么 Ermorgen 的这些套装是您的最佳选择。每包都包含手机屏幕、背板和铰链的保护膜。

Whitestone 的这款 EPU 屏幕保护膜可为您的 Galaxy Z Flip 3 提供全方位保护,并且比传统的 TPU 屏幕保护膜更能抵抗指纹和污迹。单包还附带三张薄膜,覆盖手机的整个后面板。

用于 Galaxy Z Flip 3 的 Skinomi 磨砂屏幕保护膜在制造,不仅可以减少眩光(从而减少眼睛疲劳),而且还可以出色地去除指纹和污迹。它由具有自愈特性的耐用弹性聚合物制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