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最佳 PopSocket 和手机手柄

时间:2021-12-23 15:21:35来源:
导读 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大,自拍越来越重要,PopSockets 成为必备品。现在您可以稳定您的手机,而不会在您的小指中出现可怕的抽筋,这实际上可

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大,自拍越来越重要,PopSockets 成为必备品。现在您可以稳定您的手机,而不会在您的小指中出现可怕的抽筋,这实际上可以成为 RSI。PopSockets Swappable PopGrips 有很多有趣的设计,让我在迪斯尼世界的炎热和雨水中奔跑。但是,如果您在市场上寻求不那么圆的东西,这里有一些最好的 PopSockets 和手机把手。

PopSockets是市场上最受欢迎和使用最广泛的手机把手之一,其原因是:它们可以使用很长时间,确实有助于减轻您手上的压力,而且款式多得让您无法摇晃手机壳。PopSockets 的价格也令人印象深刻:即使是采用优质材料和特许设计的 PopGrips,如漫威超级英雄和 NFL 球队,其成本仍然低于一个大披萨。

一旦你弹出一个 PopTop,你会发现很难停下来。

PopSockets 更令人上瘾的方面之一是其商标手风琴设计,它以令人满意的方式进出。当我试图避免调整员工会议或等待渡轮的时间时,我经常会弹出我的 PopGrip 并在不同级别之间滚动它。

较旧的“经典”PopSockets 的最大问题是它们通常太厚而无法进行无线充电,并且为了在您可能拥有的任何可爱的 PopSockets 之间交换样式,您要么不得不从手机上撬下整个该死的东西,要么您拆卸顶部以交换它们。PopSockets 决定使用 Swappable PopGrips 解决这两个问题——现在是PopSockets for MagSafe。

通过允许您从 PopGrip 底座上拧下 PopTops,您可以在使用无线充电的同时移除体积,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无线充电扩展到越来越多的手机。您还可以交换 PopGrip 设计以匹配您的装束、心情,甚至支持各种慈善机构的 Poptivism PopGrips,例如 The Trevor Project、March for Our Lives 和 Charity: Water。请注意,一旦您开始使用 PopGrip 系列,它们可能会让人有点上瘾。虽然 PopSockets 更加流行、流行且设计多样,但我必须承认,Spigen Style Ring 360(以前称为 Style Ring POP)在我的心中和手机壳上将永远占有特殊的位置。Style Ring 360 比 PopSockets 更实用,这使得它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是更好的抓地力,他们可以看到 PopSockets 可爱的设计之外的东西。

环形把手很棒,因为您只需要一根手指即可使用它们,而 PopSocket 则需要至少两根手指。当您需要用双手搬运食物托盘或食品袋等物品时,Style Ring 360 还允许您将其翻转过来并将手机挂在手背上。称其为超大的金光闪闪戒指,但当我使用 Style Ring 时,我掉手机的次数比使用 PopSocket 时要少得多,我必须整天“活得长久和繁荣”。

Style Ring 360 可以让您的手机平放在桌面上,并且在平坦的背面隐藏了一块磁性板,这样您也可以将它与磁性车载支架一起使用。当然,该板会抑制无线充电,但无论如何金属把手几乎总是会干扰无线充电。由于底座的 360 度旋转和环本身的 180 度铰链,您可以在大多数手机的横向或纵向模式下将其用作支架,只要您不要将其与外壳贴得太近至底部。

PopSockets 等塑料手柄的使用寿命可能比 Style Ring 360 等金属手柄长得多,后者的轴承和铰链在几个月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磨损。我有一些 Style Ring 360 使用了一年多,而其他一些则在六个月内磨损了轴承。这取决于您使用它的程度以及您的手机的重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