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合作伙伴提供更多云选项

时间:2021-12-24 15:16:15来源:
导读 AWS 正在为企业客户提供各种新的连接选项,以访问分布式云资源。在公司的re:Invent 会议上公布的新选项旨在为企业提供新的网络选项,并构

AWS 正在为企业客户提供各种新的连接选项,以访问分布式云资源。

在公司的re:Invent 会议上公布的新选项旨在为企业提供新的网络选项,并构建对本地和其他云应用程序的更安全访问。

一种名为 AWS Cloud WAN 的新网络产品是一项托管服务,它有望让跨多个位置和网络的广域网的全球流量的构建、管理和监控变得更加容易——无需单独配置和管理不同的网络使用不同的技术。

网络团队可以选择使用简单的网络策略来指定他们想要通过 AWS VPN、AWS Transit Gateway 或第三方 SD-WAN 产品连接的 Amazon 虚拟私有云和本地位置。AWS 表示,AWS Cloud WAN 服务生成网络视图以监控健康、安全和性能。

“团队还可以使用网络策略自动执行日常网络管理任务,例如添加新站点或分支位置、隔离敏感应用程序或位置之间的流量、分割网络组以更轻松地管理 AWS 和本地环境之间的网络隔离,或启用专门的网络或安全服务,”AWS 表示。

例如,客户可以通过创建一个策略来提高他们的安全状况,以确保来自其分支机构的任何网络流量在到达他们的云资源之前必须通过网络防火墙路由,AWS 表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