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oxia现已推出适用于iOS的AudiOffice

时间:2021-12-26 14:21:47来源:
导读 Invoxia 宣布它现在正在为 iOS 设备提供AudiOffice配件。AudiOffice 旨在用作听筒配件、免提电话和传统扬声器系统,提供用于 iPhone

Invoxia 宣布它现在正在为 iOS 设备提供AudiOffice配件。

AudiOffice 旨在用作听筒配件、免提电话和传统扬声器系统,提供用于 iPhone 和 iPod touch 的内置底座、用于 iPad 的 USB 电缆连接、用于与任何兼容设备进行无线配对的蓝牙、有线用于个人通话的听筒、用于免提电话的两个 MEMS 数字麦克风,以及用于免提电话和传统音乐播放模式的带有双低音端口的四个扬声器阵列。Invoxia 的用于 iOS 设备的 AudiOffice 现已上市,售价为 299 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