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scheRealmRH600系列耳机现已上市

时间:2021-12-26 14:21:46来源:
导读 Scosche 宣布其 Realm RH600 系列入耳式耳机现已上市。产品阵容包括RH656,这是一款 iLounge Best of Show 获奖型号。具有 40

Scosche 宣布其 Realm RH600 系列入耳式耳机现已上市。产品阵容包括RH656,这是一款 iLounge Best of Show 获奖型号。

具有 40 毫米驱动器、粘弹性记忆泡沫耳垫、端口音室、可调节头带、该公司的 tapLine III 线控和麦克风,以及一个有角度的 3.5毫米连接器。还提供RH600型号,提供RH656 的所有功能,但遥控器和麦克风除外。Scosche 的新款 Realm RH656 和 RH600 入耳式耳机现已推出黑色或白色,售价分别为 130 美元和 100 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