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80 Ti将成为首款配备16Gbps GDDR6显存的NVIDIA移动GPU

时间:2021-12-29 14:07:37来源:中关村在线
导读 早前有传闻称,英伟达即将于 2022 年 1 月发布面向笔记本电脑的 RTX 30 Ti 系列移动 GPU 。 现在,VideoCardz 又从消息人士处

早前有传闻称,英伟达即将于 2022 年 1 月发布面向笔记本电脑的 RTX 30 Ti 系列移动 GPU 。 现在,VideoCardz 又从消息人士处获悉,RTX 3080 Ti 将成为首款配备 16Gbps GDDR6 显存的 NVIDIA 移动 GPU 。 此外与现有 RTX 30 系列移动 GPU 相比,其最大 TGP 功耗也提升到了 175W 的水平。

虽然 RTX 3080 Ti 移动 GPU 的核心规格(CUDA 数)尚未完全曝光,但消息人士已指出它会是首款搭配 16GB @ 16Gbps GDDR6 显存的 SKU,较当前在售的 RTX 3080 旗舰移动 GPU 还高 2Gbps 。

TGP 功耗方面,RTX 3080 Ti 移动 GPU 也较其前身增加了 10W,最高可达 175W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最大 TGP 功耗是在英伟达动态加速(Dynamic Boost)2.0 技术基础上实现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