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elio T1 真无线降噪耳机首发售价 1699 元

时间:2021-12-30 14:17:58来源:IT之家
导读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飞利浦于 12 月 29 日晚正式发布了 Fidelio T1 真无线降噪耳机。这款耳机定位旗舰级别,内置三颗发声单元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飞利浦于 12 月 29 日晚正式发布了 Fidelio T1 真无线降噪耳机。这款耳机定位旗舰级别,内置三颗发声单元,支持 LDAC 音频编码。产品零售价 2599 元,首发售价 1699 元。

耳机官方照,外壳为平整的条形

此款耳机外壳使用了轻量化拉丝铝合金,充电盒上盖采用了高端皮革材质,获得了红点设计奖。产品支持蓝牙 5.2 技术,内置 2 颗降噪麦克风以及 3 颗通话麦克风。

银色款,皮革为棕色

音频方面,飞利浦 Fidelio T1 使用了 10mm 动圈单元以娄氏双动铁单元,提供优秀的解析力和高频,类似专业 HiFi 耳机。产品兼容 LDAC 高解析音频编码,实现 990kbps 带宽,可传输 Hi-Res 音频。

这款耳机拥有降风噪技术,三颗麦克风位置各不相同,提供混合降噪能力、ENC 通话降噪。耳机还支持通过专用 App 进行调音,控制环境音级别以及降噪强度。

降噪功能示意图,展现前馈、后馈麦克风

因乐而生。出色音效,自在随行。

IT之家了解到,飞利浦 Fidelio T1 耳机具有 IPX4 防水能力,频响范围 20Hz~40kHz,不支持 aptX 编码。产品内置大容量电池,耳机续航在关闭降噪时可达 13 小时,打开降噪时为 9 小时。

因乐而生。出色音效,自在随行。

耳机配件豪华,提供 6 对硅胶耳塞套以及 3 对 Comply 海绵套。产品还支持固件升级,还提供银色版本可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