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发布 RTX 3050 系列显卡新品

时间:2022-01-05 14:52:51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今天,微星发布 RTX 3050 系列显卡新品,包括:GAMING 魔龙、VENTUS 万图师 、AERO ITX 三个系列。微星表示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今天,微星发布 RTX 3050 系列显卡新品,包括:GAMING 魔龙、VENTUS 万图师 、AERO ITX 三个系列。

微星表示,GeForce RTX3050 采用性能和效率兼顾的 NVIDIA 安培架构,配备了用于光线追踪的第二代 RT Cores 和用于 DLSS 和 AI 计算的第三代 Tensor Cores。RTX 3050 将首次在 50 级别显卡上实现超过 60 帧 / 秒的光线追踪游戏性能,从而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光线追踪技术所带来的震撼游戏体验。

和其他 RTX 30 系列 GPU 一样,RTX 3050 同样支持 NVIDIADLSS 技术、NVIDIA Reflex 技术和 NVIDIA Broadcast 技术这三项游戏黑科技,可以有效提升游戏中的性能表现和图像质量。此外也依然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技术。

微星 GeForceRTX 3050 GAMING 魔龙系列配备了标志性的 TWIN FROZR 8 双风扇散热设计。全新刀锋 6 代风扇采用独特的环形扇叶设计,能够令气流更加集中,再加上气流导向技术的辅助,从而实现更出色的散热性能,并且能降低噪音。显卡顶部同样具备 GAMING 魔龙系列经典的 RGB 龙魂信仰灯,使用升级后的微星 MSI Center 软件,可以轻松调节灯效和实现自定义设置。

微星 GeForce RTX 3050 VENTUS 万图师 2X 系列采用双风扇设计,配备 2 个广受好评的刀锋 5 代风扇。

微星 GeForce RTX 3050 AERO ITX 系列采用高性能单风扇的紧凑型散热设计,并配备高效能热管来优化散热表现。AERO ITX 显卡非常适合组建迷你型主机。

IT之家了解到,RTX 3050 配备 2560 CUDA 核心和 8GB GDDR6 显存,预计售价 1899 元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