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7日整理发布:Redmi 家族的全新 K50 系列也成为官方预热的重点

时间:2022-01-17 15:01:37来源:IT之家
导读 2022年1月17日整理发布:考虑到前作 Redmi K40 系列自亮相后收获了诸多消费者的好评,不少用户早早便开始期待新一代的 Redmi K 系列

2022年1月17日整理发布:考虑到前作 Redmi K40 系列自亮相后收获了诸多消费者的好评,不少用户早早便开始期待新一代的 Redmi K 系列机型的发布。

在小米 12 系列旗舰与大家见面后,Redmi 家族的全新 K50 系列也成为官方预热的重点,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推出 K50、K50 Pro、K50 Pro + 以及 K50 电竞版等多个版本。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更多参数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 @熊猫很禿然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Redmi 不久就会用上 IMX766 传感器。结合此前的相关爆料,该机很可能归属于即将与大家见面的 K50 宇宙系列,不出意外的话将搭载在旗舰版本上,也就是 Redmi K50 Pro / K50 Pro + 上。

资料显示,索尼 IMX766 已被应用到小米 12 上,比之前大家熟悉的 IMX586、IMX686 主流传感器都要大不少,配合 OIS+EIS 双重防抖,在暗光环境下表现优秀。同时还具备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对焦更快速、精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Redmi K50 系列将包含 K50、K50 Pro、K50 Pro + 和 K50 游戏版等多款机型,将继续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其中游戏版将搭载天玑 9000 处理器,采用台积电 4nm 工艺,由 1 个 Cortex-X2 3.05GHz 超大核和 3 个 Cortex-A710 2.85GHz 大核和 4 个 Cortex-A510 能效核心组成,安兔兔综合突破 100 万分,并有望在多个方面超过骁龙 8 旗舰平台。此外,该机的散热堆得还可以,游戏性能调度比较激进,并且出厂预装 MIUI 13 操作系统(基于 Android 12 深度定制)。

据悉,全新的 Redmi K50 系列预计会在 2022 年年初登场,起售价可能在 2000 元左右。此前卢伟冰还表示,Redmi K50 系列已经不能用焊门员来形容了,实在太强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