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小米可折叠手机将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

时间:2022-01-18 14:30:29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据报道,即将面世的小米可折叠智能手机将在引擎盖下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小米粉丝一直在屏息等待,以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据报道,即将面世的小米可折叠智能手机将在引擎盖下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小米粉丝一直在屏息等待,以期获得这家中国科技巨头的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虽然还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但有关这款所谓手机的重要信息已经在网上出现。最新的泄漏泄露了小米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关键规格。

如果网上流传的谣言是可以接受的,那么小米正准备与三星正面交锋。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 Galaxy Z Flip 3 最近席卷了可折叠设备领域。在一项新的发展中,即将推出的小米可折叠设备的一些部分规格已经泄露。除此之外,手机的设计细节已经出现在网络上。此外,这些泄密事件表明,即使是旗舰设备,小米也不会回避采用更大胆的设计。

小米可折叠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最新泄露的小米可折叠手机的规格来自著名的泄密者数字聊天站。此外,泄露的细节表明该设备将是小米 Mix Flip。然而,不管这款手机的绰号是什么,它的关键硬件细节都已经在网上出现了。根据 DCS 的微博帖子,小米可折叠智能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新推出的摩托罗拉 Razr 搭载了相同的处理器。

除此之外,据报道,这款手机的内部折叠式 OLED 显示屏将提供 120Hz 的高刷新率。根据9To5Google 的一份报告,小米推出了其最新的 12 系列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采用相同的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并支持 120W 快速充电。除此之外,小米 12 系列智能手机还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其他功能和一流的规格。此外,在折叠屏上提供 120Hz 刷新率尤其值得注意,因为据报道 iPhone 14 不会提供相同的刷新率。

除了最新的泄漏中还提供了许多其他详细信息。例如,泄漏包括小米可折叠手机的相机规格。据报道,这款可折叠手机将配备一个带有 f/1.5 光圈镜头的 50MP 相机。如果这一猜测属实,可折叠手机将能够拍摄出非常好的照片。除此之外,现在可以获得有关手机的定价详细信息。这些信息表明,这款手机的价格将与任何其他“普通”旗舰产品一样。去年的一份报告显示,小米可折叠手机可能会在 3 月 29 日正式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