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三星 GALAXY A53 5G通过3C 认证

时间:2022-01-18 14:30:30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三星 Galaxy A53 5G 智能手机已通过 3C 认证网站,让我们对这款手机的功能有所了解。去年,三星即将推出的中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三星 Galaxy A53 5G 智能手机已通过 3C 认证网站,让我们对这款手机的功能有所了解。去年,三星即将推出的中高端手机 Galaxy A53 5G 以泄密的形式出现在互联网上。再一次,它在 12 月的 Geekbench 基准数据库中发现了关键规范。这款手机出现在网上暗示着它即将推出。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没有透露确切的发布日期,甚至没有透露智能手机上市的时间表。尽管如此,可以肯定的是,三星 Galaxy A53 5G 手机的发布指日可待,因为它现已登陆 3C 认证网站。此外,尽管没有官方确认,但最近发现的这款手机的清单更清楚地说明了它的充电细节。回想一下,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一些规格已经在网上泄露。

三星Galaxy A53 5G现身3C

不久前,三星即将推出的手机出现在 BIS 和 Geekbench 网站上。现在,三星 Galaxy A53 5G 已获得中国 3C 部门的批准。如前所述,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已经公布。然而,3C上市却透露了其收费细节。如果要通过认证,Galaxy A53 5G 将配备 15W 充电适配器。此外,清单显示手机的型号为 SM-A5360。

三星 Galaxy A53 5G 3C 上市

充电适配器。另一方面,已链接到型号 EP-TA200。此外,充电器在 67amp 电流下提供 9.0V 的输出。或者,它可以在 2.0amp 电流下提供 5V 输出。根据 MySmartPrice 的一份报告,15W 充电适配器可能会提供更高的快速充电速度。回想一下,三星 Galaxy A52、Galaxy A52 5G 和 Galaxy A52s 5G 智能手机的包装盒中配备了 15W 充电器。但是,所有三种型号都提供了更快的 25W 快速充电支持。

换句话说,Galaxy A53 5G 可以支持 25W 快速充电。遗憾的是,中国的 3C 上市并没有透露有关这款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任何其他细节。如前所述,这款手机之前曾在 Geekbench 基准数据库中被发现,其中包含一些重要信息。

规格和发布时间表(预期)

Galaxy A53 5G 智能手机的 Geekbench 列表显示了引擎盖下的 Exynos 1200 处理器。除此之外,清单表明该手机将配备 6GB 内存。此外,该清单表明该手机将启动最新的Android OS版本Android 12。就手机的外观而言,A系列手机似乎从其前身Galaxy A52中汲取了灵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