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 8的发布日期 规格与价格

时间:2022-01-19 14:44:00来源:
导读 微软的 Surface Pro 8 终于正式上市了,这也是我们所期待的。从本质上讲,它是 Surface Pro 7 和 Surface Pro X 的混合体。它

微软的 Surface Pro 8 终于正式上市了,这也是我们所期待的。从本质上讲,它是 Surface Pro 7 和 Surface Pro X 的混合体。它增加了更大的显示屏和更薄的边框,但仍然具有英特尔处理器所需的更厚的机箱和风扇。

那不是全部。显示器更好,刷新率更高,它有新的处理器、可移动存储等等。

Surface Pro 8 于 10 月 5 日发布。是的,这与Windows 11的发布日期相对应,微软在 9 月宣布的所有 Windows 硬件也是如此。

不同方向的 Surface Pro 8

Surface Pro 是每年都会更新的设备之一。毕竟,它是微软最畅销的 PC,也是最初的 Surface PC。虽然像 Surface Book 这样的东西可能几年都看不到任何新东西,但 Surface Pro 经常保持最新状态。

您可以在、加拿大、英国、奥地利、德国、爱尔兰、瑞士、法国和购买一台。

Surface Pro 8 的价格是多少?

Microsoft Surface Pro 8 起价为 1,099.99 美元,较之前的起价大幅上涨。事实上,Surface Pro 7 的起价为 749 美元。当然,这是一款全新的 Surface Pro,微软将其吹捧为自 Surface Pro 3 以来的最大更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