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发布前下载 OPPO Find X5 Pro 壁纸和动态壁纸

时间:2022-01-19 14:44:00来源:
导读 OPPO Find X5 Pro 是 OPPO 的下一款旗舰手机,泄露的设备实时图像让我们初步了解了它的一些硬件规格。它将具有刷新率为 120Hz 的大

OPPO Find X5 Pro 是 OPPO 的下一款旗舰手机,泄露的设备实时图像让我们初步了解了它的一些硬件规格。它将具有刷新率为 120Hz 的大型 QHD+ AMOLED LTPO 显示屏、5,000mAh 电池和 80W 有线快速充电支持。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索尼 IMX709 前置摄像头、一个索尼 IMX766 背面主摄像头,以及一对附加摄像头。现在,感谢 XDA 认可的开发人员mlgmxyysd,我们已经在设备发布之前获得了静态和动态壁纸 。

以上壁纸取自OPPO Find X5 Pro。它们被压缩并显示出来,以便您可以看到它们的样子。mlgmxyysd与我们分享了这些和动态壁纸。动态壁纸应该在您解锁手机时播放,但您也可以使用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 Video to Wallpaper 应用程序将视频设置为动态壁纸。如果您想在手机上下载和使用未压缩的壁纸,您可以在下面找到它们的链接。

mlgmxyysd 说,这些壁纸似乎表明 OPPO Find X5 Pro 有三种配色。虽然尚未确认营销名称,但该设备似乎将采用黑色、白色和紫色。动态壁纸也可以在下面共享的壁纸 zip 文件中找到。动态壁纸和静态壁纸的分辨率均为 2412×1080。

OPPO Find X5 Pro 预计还将配备 USB 3.1 Type-C 端口、Widewine L1 认证、支持 80W 有线和 50W 无线快速充电的双电池,以及支持 10W 反向无线充电。正如预期的那样,该设备将搭载高通的旗舰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以及 OPPO 的 MariSilicon X 芯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