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让 Apple CarPlay 在特斯拉上成为可能

时间:2022-01-19 14:44:01来源:
导读 过去几年,苹果一直在慢慢进入汽车领域。它首先从 CarPlay 开始,这是一种基于 iOS 的信息娱乐系统,可在某些车型上使​​用。然后它发

过去几年,苹果一直在慢慢进入汽车领域。它首先从 CarPlay 开始,这是一种基于 iOS 的信息娱乐系统,可在某些车型上使​​用。然后它发布了 CarKey——一种供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用户通过 Wallet 应用程序解锁和启动汽车的方式。下一步可能是由公司自己制造的实际Apple Car 。与此同时,一些制造商正在积极避免实施苹果的汽车功能——比如特斯拉。该公司仍然不支持 Apple CarPlay 将其信息娱乐系统作为其汽车的唯一选择。尽管如此,一位开发人员还是设法通过 Raspberry Pi 在他的 Tesla 上运行 CarPlay。

正如Tesla North 报道的那样(通过MacRumors),一位开发人员已经设法通过 Raspberry Pi 在他的 Tesla Model 3 上运行 CarPlay。Michał Gapiński 想出了解决方法,并设法让 Apple 的信息娱乐系统在特斯拉的屏幕上正常运行,尽管这是一个基于 Android 的定制固件。Gapiński 提到他计划致力于改进 WiFi 连接并最终公开发布该产品——一旦它足够稳定。

他的自定义设置允许他在车上使用 Apple Maps 和 Apple Music。此外,方向盘按钮支持控制 CarPlay。特斯拉官方支持一些音乐流媒体服务——比如 Tidal——但苹果的服务仍然不可用,原因不明。由于其他电动汽车(如一些宝马车型)支持 Apple Music,上述服务的用户可能更愿意从特斯拉以外的制造商处购买汽车,以利用该服务的集成优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