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复 Windows 11 最常见的问题

时间:2022-01-20 15:14:25来源:
导读 可以说,微软在 Windows 11 上抢了先机,它在发布时就有很多问题和错误。其中一些在随后的更新中得到修复,而另一些即使在今天仍然存在

可以说,微软在 Windows 11 上抢了先机,它在发布时就有很多问题和错误。其中一些在随后的更新中得到修复,而另一些即使在今天仍然存在。经过数月的修补,Window 11 不能被称为完美无瑕,因为一些问题仍然存在,并且用户不时在论坛上报告。

出现的一些错误是由于更深层次的设置故障而导致的,而一些错误则是由于软件代码中的异常造成的。早些时候,我们缩小了Windows 11 问题及其简单修复的范围。现在,我们挖掘了最近困扰用户的更多常见问题,并提供了详细的解决方案,以使您在 Windows 系统上的整体用户体验更加流畅。

一些从 Windows 10 升级到 Windows 11 的用户在使用其计算机的固态驱动器 (SSD) 时遇到性能下降的问题。Reddit 社区和微软的支持论坛充满了关于升级影响 SSD 写入速度的投诉。据BetaNews报道,性能下降已通过 CrystalDiskMark 等基准测试得到验证。结果显示,使用相同硬件的 Windows 10,随机写入速度降低了接近 50%。

值得庆幸的是,微软的官方补丁可以轻松解决这个令人头疼的问题:KB5007262 补丁。此更新不会自动推送到所有 Windows 11 系统,因此必须手动安装。任何遇到 SSD 速度问题的人都可以前往Microsoft 更新目录并下载补丁。更新的描述说,更新修补了 NVMe、SSD 和硬盘驱动器性能的问题,这些问题是由于启用了 NTFS USN 日志记录而发生的。显然,磁盘 C: 上的 USN 日志是默认启用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