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加入 Facebook 和苹果的元宇宙

时间:2022-01-21 15:12:38来源:
导读 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名为Project Iris的新型 AR 耳机。这条消息来自The Verge,他与一些熟悉此事的人进行了交谈。这个消息并不令人惊讶,

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名为“Project Iris”的新型 AR 耳机。

这条消息来自The Verge,他与一些熟悉此事的人进行了交谈。这个消息并不令人惊讶,因为有传言称苹果今年将推出几款不同的 AR 耳机。随着元界战争的升温,谷歌不想被抛在后面——就像它在消息传递方面所做的那样。

9 月,有迹象表明谷歌正在开发“增强现实操作系统”,因此有一些迹象表明这正在开发中。

根据 The Verge 的报告,这不是眼镜的外形尺寸。相反,您将看到带有当前早期原型的屏幕,有点像滑雪护目镜。它确实有一个内部电池,不需要束缚工作。

有趣的是,它运行在类似于 Pixel 6的“自定义谷歌处理器”和谷歌自己的服务器上。当然,这并不奇怪,因为谷歌的硬件负责人 Rick Osterloh 去年曾表示,Tensor 是“在 AR 方面进行重大改进的完美基础”。

据报道,Project Iris 在 Android 上运行

目前,Iris 运行的是 Android,但未来可能会改变。由于谷歌已经为其正在开发的新操作系统招聘了许多职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