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boTV 正在提高新英格兰的 RSN 费用

时间:2022-01-21 15:12:37来源:
导读 当然,运动很昂贵,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情。但 fuboTV 即将为其在新英格兰的用户提供更加昂贵的体育服务。它现在将新英格兰地区的 NESN

当然,运动很昂贵,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情。但 fuboTV 即将为其在新英格兰的用户提供更加昂贵的体育服务。它现在将新英格兰地区的 NESN 和 NBC Sports Boston 的 RSN 费用提高到每月 8.99 美元。

fuboTV去年增加了这项费用,以弥补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这两个频道所增加的成本。推出时,每月只需 5 美元。这还不错。但现在,它增加了近 80%,每月 8.99 美元。这不是可选费用。因此,无论您是否观看体育赛事,您都会被收取另外 9 美元的费用。

从好的方面来说,这仍然比康卡斯特在市场上自己的区域体育费用便宜,后者约为 11.85 美元,最近从 10.75 美元上涨。

波士顿球迷的流媒体选择并不多

不幸的是,如果您对此感到不安并想在其他地方寻找流媒体服务来观看您最喜欢的波士顿和新英格兰球队,那么选择是 fuboTV 和 DIRECTV Stream。就是这样。YouTube TV在 2020 年 10 月放弃了 NESN。

DIRECTV STREAM的价格也相当昂贵,因为其基本计划中不包括区域运动。这意味着您每月将为这些频道支付 85 美元。而 fuboTV 可以以 78.98 美元的价格为您提供,其中包括 RSN 费用。所以fuboTV仍然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在过去的几年里,区域体育一直是一个真正的集群。尤其是辛克莱在几年前购买了 Fox RSN(当时迪士尼收购了 Fox,并且由于它已经拥有 ESPN 而不得不剥离体育频道)。但当辛克莱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自己的 Bally Sports 流媒体服务时,它只会变得更加混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