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 Windows 的 Google Play 游戏测试版到货

时间:2022-01-21 15:12:38来源:
导读 2021 年 12 月,谷歌公布了将其 Android 游戏大规模引入 Windows 操作系统的计划,它曾表示将从 2022 年开始。我们距离新年不到一

2021 年 12 月,谷歌公布了将其 Android 游戏大规模引入 Windows 操作系统的计划,它曾表示将从 2022 年开始。我们距离新年不到一个月,而且球已经开始滚动:谷歌已宣布在 Windows 上限量推出 Google Play 游戏。该支持目前在 beta 测试中可用,因此谷歌目前只能访问少数几个国家也就不足为奇了。

谷歌在一个新视频中宣布了 Android 游戏 PC 测试版的到来,此外它还在Android 开发者网站上发布了一款游戏,帮助游戏创作者准备他们的游戏以在 PC 上使用。该网站披露了有关 Windows 上的 Google Play 游戏的一些细节,包括在 PC 上玩的游戏将获得与其他设备相同的 Play Points。

该应用程序的 Beta 版注册于 1 月 18 日上线,但目前仅在、韩国和提供。这些地区的玩家可以访问测试版页面来访问该应用程序,但其他国家/地区的玩家会看到一条消息,指出“您所在地区尚未提供测试版”。但是,假设您已登录到您的 Google 帐户,您可以单击“通知”按钮在测试版到达您所在的国家/地区时收到一封电子邮件。

谷歌在测试版网站上指出,Windows 上可用的 Android 游戏支持键盘和鼠标控制,与触摸控制相比,这应该更容易玩某些游戏。谷歌表示,它与游戏开发商合作,为 PC 优化他们的游戏。

新支持没有单一的发布日期,谷歌解释说,Play Games 将根据地区的不同在不同时间登陆 PC。该平台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全面扩展到 Windows,谷歌的测试版网站指出,其他地区将在“2022 年晚些时候及以后”获得访问权限。

Google Play Games 在 Windows 上的到来使游戏玩家能够在 PC 上玩他们最喜欢的 Android 游戏。这是该平台的一个受欢迎的扩展,为用户提供了另一种他们可以用来启动Genshin Impact和Asphalt 9: Legends的设备。Google Play 游戏标题已在 Android 和 Chromebook 上可用。

该公司在去年 12 月告诉The Verge,适用于 Windows 的 Google Play 游戏应用程序是由 Google 自己构建的。该应用程序将使平台之间的切换变得简单,例如,用户可以在他们的 PC 上开始游戏,但稍后切换到他们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并从他们离开的地方继续。PC 应用程序将支持 Windows 10 和 1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