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 Roomba i3+现在只需 399 美元

时间:2022-01-27 15:12:00来源:
导读 亚马逊现在以 399 美元的价格出售iRobot Roomba i3+ 。这比正常价格便宜 200 美元。这使 iRobot Roomba i3+ 降到了历史最低价,

亚马逊现在以 399 美元的价格出售iRobot Roomba i3+ 。这比正常价格便宜 200 美元。这使 iRobot Roomba i3+ 降到了历史最低价,最后一次出现在黑色星期五。

Roomba i3+ 机器人吸尘器可帮助您摆脱吸尘的烦恼——整齐地清扫、清空并学习您的习惯以提供个性化的日程安排。每次清洁后,它会将自己清空到一个污垢处理袋中,最多需要 60 天才能装满,这样您就可以忘记吸尘数月了

使用 Clean Base Automatic Dirt Disposal 让 i3+ 自行清空长达 60 天,让您忘记一次吸尘数月。具有强大的性能,10 倍的动力提升吸力和双多表面橡胶刷可从任何隐藏的地方吸走污垢、碎屑和宠物毛发。i3+ 使用最先进的地板跟踪传感器对硬木和地毯进行真空吸尘,以整齐的行列导航和映射您的家。

最新更新的 iRobot Home 应用程序可让您升级整体清洁体验。享受适合您生活的功能。从您的清洁习惯中学习以提供定制的时间表。建议在花粉量高或宠物脱落季节进行额外清洁。

独特的双多表面橡胶刷不会与宠物毛发缠结。高效过滤器可捕获 99% 的猫狗皮屑过敏原。借助 Imprint Link 技术,Roomba i3+ 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和 Braava jet m6 机器人拖把组合起来,以完美的顺序自动吸尘然后拖地。继续做你正在做的事情。通过 iRobot 应用程序或您的 Google 或 Alexa 语音助手,只需告诉您的机器人清洁并认为它已完成。

您可以点击此处在今天的此次促销中从亚马逊购买 iRobot Roomba i3+。这笔交易不会持续很长时间,所以你最好在它消失之前抓住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