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7 5800X3D是世界上第一个具有 3D V-Cache 规格的CPU

时间:2022-01-29 15:07:45来源:
导读 AMD Ryzen 7 5800X3D 将是 Zen 3 驱动的 Ryzen 5000 台式机 CPU 系列的最新成员,并将于今年春天进入 AM4 平台。CPU 凭借其

AMD Ryzen 7 5800X3D 将是 Zen 3 驱动的 Ryzen 5000 台式机 CPU 系列的最新成员,并将于今年春天进入 AM4 平台。CPU 凭借其最先进的3D V-Cache 技术绝对是一项重大的技术奇迹,所以让我们来看看您对这款芯片的期望和应该了解的内容。

真正的 Ryzen 更新计划要到今年下半年。因此,AMD 决定为希望在现有 AM4 CPU 平台上获得更好性能的游戏玩家提供中间解决方案。因此,Ryzen 7 5800X3D 将成为未来几个月零售方面的第一个重大更新。那么让我们来谈谈我们目前对这款 CPU 产品的了解以及消费者可以从中获得的期望。

AMD Ryzen 7 5800X3D:世界上第一个具有 3D V-Cache 规格、价格、性能和可用性的 CPU - 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2

AMD Ryzen 'Zen 3D' 台式机 CPU 预期功能:

台积电 7nm 工艺节点的小优化

每个 CCD 最多 64 MB 堆叠缓存(每个 CCD 96 MB L3)

游戏性能平均提升 15%

兼容 AM4 平台和现有主板

与现有消费级锐龙 CPU 相同的 TDP

现在关于为什么 Ryzen 7 5800X3D 是 AMD 将提供的唯一 3D V-Cache CPU 选项,解释说 8 核提供了完美和最平衡的游戏性能,因此提升 Ryzen 7 5800X 是最有意义的使用 3D V-Cache 并提供大多数主流游戏玩家都可以使用的产品。

AMD 锐龙 7 5800X3D CPU 规格

在规格方面,AMD Ryzen 7 5800X3D将在单个 CCD 中提供 8 核 16 线程。它将摇动 3.4 GHz 的基本时钟和 4.5 GHz 的升压时钟,这比非 3D Ryzen 7 5800X 的 4.7 GHz 略慢。CPU 的 TDP 为 105W,与锐龙 7 5800X 相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