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中的预算 5G 手机将支持 microSD 卡和开箱即用的 Android 12

时间:2022-03-14 14:53:20来源:
导读 OnePlus已将Nord CE 2投放到市场;现在,据说该品牌正在开发同款手机的精简版。现在,博客91Mobiles声称已经为该设备获得了一组全角度渲染

OnePlus已将Nord CE 2投放到市场;现在,据说该品牌正在开发同款手机的精简版。现在,博客91Mobiles声称已经为该设备获得了一组全角度渲染。他们暗示了一个闪亮的塑料后面板、一个越来越标准的相机驼峰、现代外观的扁平边缘和一个3.5 毫米插孔。

再说一次,91Mobiles 拒绝像往常一样透露这些新图像的来源,并指出其中描绘的设计无论如何都可能会发生变化。另一方面,其最新的NordCE 2 Lite 文章证实了先前围绕同一设备的泄漏,同时添加了新的细节。

老实说,之前的那些谣言都指向一款智能手机,其规格让它在 2022 年看起来没什么了不起或特别。另一方面,Nord CE 2 Lite 现在计划为其 LCD 屏幕提供120Hz的刷新率。此外,它现在也被认为是该系列中第一款搭载 OnePlus 最新版本Android 的手机。

最后,预计即将推出的廉价手机现在预计将推出 CE 2 最大的 USP 之一:microSD 卡支持。总而言之,很难看出一加在这里可能会尝试做什么,除非它是为了让一些 Nord CE 2 Lite 客户模糊地后悔没有购买这个版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