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游戏的 10 大最佳超宽显示器

时间:2022-03-15 15:05:29来源:
导读显示器有多种形状和尺寸,但如果您喜欢同时在屏幕上看到更多内容,那么超宽显示器可能是您的最佳选择之一。超宽显示器可以成为一些最好的游

显示器有多种形状和尺寸,但如果您喜欢同时在屏幕上看到更多内容,那么超宽显示器可能是您的最佳选择之一。超宽显示器可以成为一些最好的游戏显示器,因为它们可以让你看到更多的游戏,这要归功于更广阔的视野。那游戏应该支持吗。这不仅看起来很棒,而且如果您正在玩的游戏需要您四处寻找东西,它会很有用。

此外,超宽显示器通常看起来非常漂亮。另外,它们往往更大一点,这意味着其他东西的屏幕空间更大。例如,超宽显示器非常适合工作。您可以获得更多的屏幕空间以同时适应屏幕上的不同窗口,而无需将窗口设置得非常小。所以一切仍然清晰可见。

所有这些原因都是近年来超宽显示器如此受欢迎的部分原因。但是有了所有的选择,您可能想知道要购买哪些。本指南旨在帮助您缩小选择范围。

在最好的超宽显示器中寻找什么

虽然这可能因人而异,但您绝对希望在超宽显示器中具有一些一般特征。如果您想抵消眩光,更亮的显示器是很好的选择。并且您需要具有良好刷新率的游戏来支持它。如今,许多确实支持更快的刷新率。

您不必拥有具有 240Hz 刷新率的东西,但这并没有什么坏处。话虽如此,许多最好的超宽显示器都将配备 144Hz 甚至 165Hz 的刷新率。这对于很多游戏来说都很好。如果您玩得非常有竞争力,那么您可能需要考虑具有最高刷新率的东西。因为它将帮助您更快地做出反应。但是,超宽的更高刷新率显示器通常并不便宜。所以这值得牢记。

并非所有超宽显示器都是弯曲的。如果您的桌面空间有限,您可能想要一个弯曲的。虽然超宽显示器无论如何都会占用您桌面的更多表面积,但带有曲线的显示器可以减少一点。曲线将帮助您不必转动脖子。如果您整天都在显示器上,那将很有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