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Xcover Pro 2 可能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坚固型智能手机

时间:2022-03-15 15:05:30来源:
导读 三星的 Xcover 系列坚固型智能手机今年可能会获得一些急需的升级。最近的报道表明,我们将在 2022 年推出该系列中的第一款支持 5G 的

三星的 Xcover 系列坚固型智能手机今年可能会获得一些急需的升级。最近的报道表明,我们将在 2022 年推出该系列中的第一款支持 5G 的机型。该设备的型号为 SM-G736B,可能会作为Galaxy Xcover Pro 2上市。它现在出现在基准测试平台 Geekbench 上,暗示了主要的性能改进。

三星 SM-G736B的 Geekbench列表表明该手机将使用高通的 Snapdragon 778G SoC。虽然清单没有明确提到 Snapdragon 芯片,但代号“ lahaina” 和 CPU 规格——四个 CPU 内核在 1.80GHz 下运行,另外四个在 2.40GHz 下运行——或多或少证实了这一点。这应该使 Galaxy Xcover Pro 2 成为三星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坚固型智能手机。

骁龙 778G 是一款基于台积电 6nm 工艺节点的优质中端芯片组。它具有集成的 Adreno 642L GPU。该芯片组为该领域的几款流行设备提供动力,包括三星 Galaxy A52s、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和小米 11 Lite NE 5G。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A73 也有望在这款高通处理器上运行。

该设备还有哪些其他规格?

虽然 Galaxy Xcover Pro 2 在其他一些方面可能无法与这些手机匹敌,但它肯定会比其前身——2020 年 1 月推出的Galaxy Xcover Pro进行大规模升级。这不仅仅是因为处理器功能更强大(后者在 10nm Exynos 9611 芯片组上运行),还有一些其他传闻的规格。

我们期待即将推出的坚固耐用的三星智能手机配备具有高刷新率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Geekbench 条目还确认了 6GB 的 RAM 和基于 Android 12 的软件。手机也应该升级相机。当然,标准的耐用性与 IP68 防尘防水等级和 MIL-STD 等级的耐用性也将在那里。

Galaxy Xcover Pro 2 什么时候会打破封面?

不幸的是,我们没有任何关于 Galaxy Xcover Pro 2 发布的消息。这款手机刚刚开始出现在泄漏和基准测试中,所以我们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听到更多关于它的消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