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并后华纳媒体将把 HBO MAX 和 Discovery+ 合并为单一服务

时间:2022-03-15 15:05:30来源:
导读 去年,华纳传媒和Discovery宣布合并,目前还没有完成,但预计很快就会完成。宣布合并是为了将 HBO MAX 和 Discovery+ 合并,现在我们

去年,华纳传媒和Discovery宣布合并,目前还没有完成,但预计很快就会完成。宣布合并是为了将 HBO MAX 和 Discovery+ 合并,现在我们了解到它将成为一个单一的应用程序和服务。这与我们的预期差不多,但鉴于 AT&T(华纳媒体的母公司)已经拥有的流媒体服务数量,并没有真正得到证实。

Discovery 的首席财务官 Gunnar Wiedenfels 在德意志银行第 30 届年度媒体、互联网和电信会议上发表讲话并宣布了这一决定。这是第一次真正了解组合服务的外观。合并完成后,Wiedenfels 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宽松的流媒体应用路线图。这两个应用程序在合并之前将作为一个捆绑包提供,然后它最终将成为一个应用程序。

组合服务尚未定价。但他们都有一个无广告和一个广告支持的层。Discovery+ 分别为 4.99 美元和 9.99 美元,而HBO MAX分别为 9.99 美元和 14.99 美元。将这些加在一起,广告费用为 15 美元,无广告费用为 25 美元。这是相当昂贵的,即使在最近的价格上涨之后,它也会比 Netflix 更贵。

合并后的服务可能会保持在每月 15 至 20 美元左右。请记住,Discovery+ 确实有很多非常受欢迎的真人秀节目,因此以这个价格,您可以获得比仅 HBO MAX 更多的内容。

将这两种服务合并在一起并不令人意外,而且可能不会是我们看到的最后一种服务。在过去的几年里,涌现了很多流媒体服务。所以现在,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整合,从 HBO MAX 和Discovery+开始。为什么?因为每月收费 5 美元的服务无法真正为新的原创内容(甚至许可内容)支付数百万美元,除非它拥有庞大的用户群。试图让人们为 Netflix 和/或 Hulu 支付更多费用已经非常困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