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节省 Nest 摄像头和门铃的电池电量

时间:2022-03-16 15:00:49来源:
导读 来自 Google Nest 的最新安全产品是仅靠电池运行的摄像头和门铃。提供的便利,即可以将相机或门铃放在任何地方的能力,怎么强调都不为过

来自 Google Nest 的最新安全产品是仅靠电池运行的摄像头和门铃。提供的便利,即可以将相机或门铃放在任何地方的能力,怎么强调都不为过。特别是因为门铃甚至不需要铃声。至少,如果您碰巧有任何 Nest 扬声器或集线器,情况就是如此。但是,当您需要节约能源以延长 Nest Doorbell 或 Camera 电池的使用寿命时,您会怎么做?

幸运的是,谷歌确实提供了几种可以为此调整设置和调整控件的方法。这正是本指南要解释的内容。因此,如果您想充分利用新的 Nest 摄像头(电池)或门铃(电池),请继续阅读。

您不需要使用本指南中的所有设置,但这将为您带来最大的收益

现在,随着最近的新闻流传,尤其是关于谷歌的 Nest Doorbell(电池),学习如何节省电池是必须的。为清楚起见,当温度降至冰点以下时,门铃根本不会充电。具体来说,对于那些连接了太阳能电池板等电源的人。在这些条件下,它也不会保持当前的充电状态。

相反,寒冷也意味着电池消耗得更快。这对门铃和摄像头都适用。

本指南将介绍一些可用于 Google 电池供电的 Nest 分类的节能措施,以便在真正需要时帮助延长使用寿命。例如在上述那些条件下。但是,虽然这里的所有设置都会延长电池寿命,但您不需要全部使用它们。

例如,如果您不想降低视频质量,Google 确实包含了一项您可能会特别感兴趣的设置。或者至少如果您不希望它一直降低。但是有很多定制要经过。

话虽如此,让我们来看看如何为 Nest 摄像头或门铃产品节省电池。

从节省 Nest 摄像头或门铃电池的基本知识开始

使用 Nest 小工具节省电池电量的最简单方法是使用 Google 已经为此内置的方法。这是我们将要研究的工具包中的第一个工具。请记住,与操作指南有时一样,这些方法适用于 Nest Cam(电池)和 Nest Doorbell(电池)。因此,两者的过程是相同的。

标签: